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雖然我不知道,
是不是有人也會在等我的遊記分享
但是我真心的, 覺得對不起大家~~~
本人真的最近懶病發作的太嚴重!!
完全沒有靈感可以上來分享
我一直都知道, 也記在心裡, 我還有事情沒有完成~
但..... 從釡山回來之後, 就失去了動力
就連照片,
也只是把它從相機CO到電腦之後, 再也沒理過它了......

默默的
又去了一趟日本回來, 有機會的話.... 會再PO日本的照片....


其實我真的也好久沒上棧上了, 要不是要來看康收到明信片沒, 我可能會繼續放生去了

話不多說~
來看看讓我期待了兩年之久
清早還沒清醒就立馬奔到外面搶拍雪景跟朝朝暮暮思念的櫻花路吧!!



 






如果有機會到韓國旅遊
請不要忘了給安東河回一個機會
那是你在市區看不到,
體會不到的
完全的沈澱, 完全的放鬆, 完全的寧靜

有人問我, 河回11月去的時候適合嗎??
其實, 韓國哪個地方,
不是四季各有風情呢?
我到現在, 最欠缺的也就是韓國的秋天了

只要有心,
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
什麼季節~都好。

如果想體驗很傳統的民間生活, 放慢腳步
我推薦 --- 安東河回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55201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東 安東河回 河回村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