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Hello Kitty Cafe之後, 便朝向我很想去的壁畫村去~
我做的功課只有說路經馬羅尼埃公園之後就會看到, 事實證明, 我做功課不認真!!
因為......... 我找不到路啦!!!!!!!!
問了好幾個路人, 一直走錯路, 還跑去問附近小劇場的人, 竟然沒有人知道梨花洞壁畫村在哪???
後來, 正當我決定放棄時, 天使出現了!!
住在當地的一對夫婦去超市採買回來, 一手抱著泡麵一邊問我們要去哪裡?? 然後就說 跟著我走!!阿揪係邊走邊跟我聊天, 一邊跟我說他家在哪裡, 而我的鱉腳韓文也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聊天, 但阿珠媽人很好!! 她說她帶我們走的路最快, 但是很危險, 會有壞人, 要我們走的時候不要照原路走, 往大條路的方向走~
這點倒是真的, 那小徑很偏僻, 就我們兩個女生, 我想我也不敢往那裡走的.....
沿途都是爬坡, 我一邊跟阿揪係講話, 一邊跟朋友聊天, 爬到我快喘死了
阿珠媽就在說, 爬那個坡太辛苦了!! (哈哈!! 會不會被認為台灣女生都沒什麼體力啊XD)



終於到囉~
首爾城墎 --- 這也是韓劇燦爛的遺產拍攝的景點
雖然我不知道女主角帶著弟弟想要離開人世的那一幕是不是就在這, 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爬上來看首爾的夕陽

韓國老人家的體力真不是普通的好!! 那樓梯跟坡道之陡~ 我跟朋友都走得踹噓噓
不知道韓國老人家們是怎麼爬那些坡的...... (明明就自己破少年)

天色也漸漸的暗了, 我們便離開壁畫村打道回府~
路邊買了黑糖煎餅, 再到附近超市買了一點菜, 回家把中午打包的烈鳳燉雞熱來吃
我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呀

吃過飯之後~ 時間還早, 我想上首爾塔看看....
上次和姐姐來的時候, 已經看過首爾塔白天的樣子, 但我想上去拍拍夜景, 還有在RM看到的八角亭, 朋友又對於首爾塔興趣缺缺, 所以我便自已一個人從民宿步行到纜車處看首爾塔去了~ (當然, 我有先預估在上面停留 & 回來的時間, 以免朋友擔心)


事實證明!!!!! 就算一個人上首爾塔也會有好事發生的~
正當我準備下山回民宿時~ 首。爾。下。雪。了。
剛開始我以為是別人在玩碎紙, 後來才發現雪花愈下愈大
我人生中第一次親眼看見下雪, 超級開心的!!!!!!!!!
一邊看著飄落的雪花, 一邊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家, 一整個超級興奮~
跟我一起去滑雪的小白妹妹當晚去明洞看亂打秀, 看完出來也是說明洞下大雪

這何其的幸運??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很棒的夜晚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4511150
arrow
arrow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