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來到了第四天, 轉眼間~ 一半的時間就這麼匆匆的過去了
今天(1/26)是我獨自冒險的日子^^
此行的重點在於 坡州-碧草池樹木文化園, 沒錯!! 我是來追韓劇景點的>////<
((小小聲的說, 我是敏鎬飯, 除了想追韓劇景點之外, 也想試試, 自已是否能成功的獨自一人搭車到目的地,
人生嘛~ 總是在不斷的冒險中, 從中發現不一樣的世界與自己,
當然~ 要冒險可以!! 請先做好完善的功課, 最主要的, 還是自己的人身安全哦!!
出門在外, 還是要時時提早警覺, 注意自身週邊!!
))

這一篇先來分享照片, 下一篇再好好的來說一下交通~

這是在鄉村巴士上的照片, 坡州算是首爾近郊, 所以會看到很多鄉村風光
第一次在首爾坐巴士, 很新奇!! 而且也只有我一個是外來客, 所以從頭到尾就是好奇寶寶, 到處看到處拍~


司機北北會在一個很莫名的交叉口放你下車, 不要懷疑, 往對面走過去就會看到囉~
入口處的佈告欄上貼著曾來這裡取景的韓劇花絮照~ 哈!! 有沒看到我愛人呀XD
還有花樣裡, 智厚學長拉小提琴的長椅, 如果有看過的朋友, 應該不陌生~


這樣同樣也是韓劇取景的場景 --- 49日
只是冬天沒有花也沒有草, 全都光禿禿的一片, 好荒涼啊~
雖然這幾天, 首爾有下雪也很冷, 但是碧草池完全沒有積雪~"~
所以如果想來的朋友, 我會建議, 冬天不要來啦~ 春夏秋三季應該會蠻美的!!
不介意像我一樣, 一人獨享光禿禿園區的朋友, 你就可以來哦~
因為沒有人跟你搶拍照, 想怎麼翻滾就怎麼翻滾XD


這裡的小房子我都好喜歡, 拍照起來好有fu~
黃澄澄的小路拍起來也很美, 只可惜沒人可以跟我一起下棋(噗)


注意哦!! 這裡水深兩米!! 來到這裡請不要推擠~ (一個人來誰跟你擠啊)
看到這條木板路了沒有?? 往左手邊走去便是了


潤城最愛喝咖啡的長椅就在這裡!!!!!!! 我終於到了!!!!
而且~ 這個園區此時此刻~ 。我。一。個。人。全。包。了!!
這長椅愛怎麼躺愛怎麼拍, 都沒有人跟我搶啦!! 哈哈哈哈哈
還有潤城練習射擊時的小門, 其實就是碧草池的一個小圍牆造景, 一樣沒有人, 隨我拍XD



晃完一圈之後, 時間還早, 我就到裡頭附設的咖啡廳坐坐~
依照慣例, 當然是我一個人包場啊XDDDDD


裡頭也有小賣店, 擺放著一些陶瓷作品(?), 小盆栽, 還有這裡一年四季的照片~
(可惜我沒在這裡看見像照片裡那般美麗的雪景)
還有一隻八哥? 還是九官鳥? 不過牠沒有跟我講話.......

這裡場地還蠻大的哦~ 感覺也可以拿來當會議場所
也難怪拍攝劇組們會蠻常來這裡取景的~

原文 2012/12/12 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4721169
arrow
arrow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