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客棧上, 棧友們都說, 昌德宮一年四季都美~
看過很多朋友放火燒的照片, 再加上去年韓文班同學也去了一趟
回來用照片告訴我, 昌德宮+秘苑 。真。的。很。美!!
所以~ 這趟難得的旅行, 我當然不會放過它的美!
早早就看了棧上的教學文, 預訂好了中文場次的導覽,
這當中也有很多棧友說, 秘苑不需要預訂, 買了票就可以進去~
但是, 導覽參加人數是有"限制"的, 額滿為止~
在平日, 冷門的時段, 我相信上述的方法是可行的, 但要是遇到熱門時段, 又偏不提早預約, 到時不得其門而入, 那可是哭天喊地也沒人救你吶~

對我來說~ 我情願早早預訂好, 免得到時生變, 反正只是動動指頭, 也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

距離上一次到首爾來, 已經是五年前了, 其實已經記不太得, 到底有沒有來拜訪過秘苑
無妨~ 一同來欣賞她冬天的模樣吧^________^

一月的時間, 首爾路上是下著雪的, 處處都有著可愛的童趣
看~ 有人在昌德宮的草地外頭, 畫了這麼大一個笑臉, 看了也令人會心一笑


穿過天干地支(?? 原諒我忘了它的名字), 不老門, 芙蓉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張照片了!!! 冰柱在屋簷上透著光, 好美!!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來, 秘苑它沈靜的美, 絲毫不因為我們這些外來客而被打擾~
我想, 我不多說話, 讓大家好好看看照片 (其實也是因為詞窮啦XD)

 
原文 2012/12/11 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4720985
arrow
arrow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