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明洞,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惠化
打算在這裡吃 傳說中超好吃的惠化三層肉.com
我韓文班的同學可是對它的烤肉還有雞蛋卷 讚讚讚讚讚不絕口, 叫我一定要去吃啊!!!!

晃到了店門口, 營業時間13:00, 好吧~ 還有十幾分, 晃一下再來吧~

十幾分過去了..............


惠化三層肉.com 為什麼你還不開?????? 왜!!

這時候 再次印證了小康說的~

吃不到!! 施主 請隨緣!!

好吧!! 既然等不到惠化三層肉.com開門, 我又不能破門而入
只好去另外一間, 跟我們比較有緣的 烈鳳燉雞



看到上面紅通通的字就曉得, 烈鳳燉雞 --- 是賣辣的!!
是由藝人SE7EN開的店, 店內也放了很多開幕時明星們捧場的照片
證明SE7EN的好人緣啦^^

店內空間並不大, 但乾淨明亮, 也可以看見廚房正在幫你準備餐點
我們點了열봉범벅 반마리(半隻) W20,000
不太能吃辣的人, 千萬不要點這個!! 因為它~~~~


非常的辣啊!!!!!

我平常很愛吃韓式料理, 所以韓國料理的辣我大多都還能接受
但烈鳳燉雞真的真的很辣!! 我跟朋友拼命的灌水也沒有辦法解決它
最後受不了問了店家能不能幫我們把剩下的重做成比較不辣的
結果店員妹妹說, 那個是沒有辦法重做的
我們只好把它打包, 帶回家看怎麼解決它囉~

招呼我們&結帳的應該是店長阿珠媽(?)
她真是一枚超級大大大大好人
對於我們吃不慣的狀況, 一直來關心我們, 也跟我們說可以喝豆芽湯解辣
明明是我們的問題, 結帳時還一直跟我們說咪呀捏唷~ 因為食物太辣了
呵呵呵~ 一整個就是很溫柔又sweet
送我們到門口又塞了一大把薄荷糖給我們
朋友說, 雖然它很辣, 但是她下次還會想再吃烈鳳燉雞
因為阿珠媽人實在是太好了!!

p.s:沒吃那麼辣的朋友可以點찜닭 반마리(半隻雞)w19,000
我看很多韓國人都點那一道, 記得~ 一定要跟店員說不要太辣啊!!!!!
不要像我一失足變成香腸嘴啊

我們來到了, 剛剛等三層肉.com開店閒晃時看到的..........




無嘴貓咖啡廳

請原諒我如此稱呼她~
雖然, 我很喜歡貓咪
但唯獨對這無嘴貓提不起興緻

怪癖的還不只這些.......

米老鼠陪伴很多人的童年, 偏偏我~

從.小.就.不.喜.歡.米.老.鼠

所以每當同學說著米奇有多可愛的時候
我都在一旁翻白眼啦~ XDXD

回歸正題~

雖然我們剛剛吃飽飯, 也辣過頭~

但是!!

甜.點.是.另.外.一.個.胃.啊!!


以韓國的coffee shop來說~
Hello Kitty Cafe' 的價位其實並不貴, 反而還蠻親人的~
室內的裝潢 就是很女孩兒的粉紅色調~
很女孩兒的貴妃椅~
很女孩兒的低調的奢華~



朋友點了杯拿鐵~
我胡打亂撞的點了杯阿華田拿鐵~
沒有想像中的怪, 也不會過甜, 剛剛好可以拿來解烈鳳燉雞的辣

另外再合點了一份 巧克力口味的蜜糖吐司
其實是挺好吃的啦~ 麵包很香!!
但是, 戰鬥力非常薄弱的我, 實在沒有辦法跟朋友合力吃完它
只能吃個兩口聊表一下我的心意

在店內稍稍的休息, 胡亂拍了之後
我們準備往駱山公園壁畫村前進.........

原文 2012/02/26 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3709350

原文 2012/02/26 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376347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兒 的頭像
May兒

。Breezesea。我人在台灣心很寒(韓)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