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喵喵
可是因為家裡不同意~所以一直不能如願
只能偶爾玩玩別人家的貓
或是跟浪浪互喵來解解我的相思吶~

前幾週 秀盈問我要不要去貓聚
我想我又沒養貓  萬一去了沒半隻貓要理我怎辦??
可憐是我那肉做刀割的心吶......

不過
大家的貓都好可愛,不怕怪阿姨ㄟ (可能平常看多了~呵呵)
我都嘛很禮貌的問貓奴們,哦~不!是貓主人們
我可不可以幫她們拍拍照 or 可不可以抱她??
哈哈~~大家都好好心唷!給我抱ㄟ
喵喵也很好心腸,知道我回去會偷哭
所以我偷摸別人家貓好幾把
開心開心

跟大家分享一下參加貓聚的照片囉~~

藍貓XX (拍謝~我忘了問他的名字)

當天有三隻藍貓哦~


這是毛毛~
被馬麻抱著多舒服吶!!毛毛第一次出門,表現很棒唷!!


圓圓~超口愛的啦!!把湯匙上的罐罐都舔乾淨說~
馬麻教得真的~從小就要勤儉持家的啦~



這是貓老大~(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
他正盯著他的老婆--妹妹 (抱在我手上)
哈哈~~當天也是美短聚會哦~~超多美短的!!


在我懷中睡著的妹妹
真的是  超 級 卡 娃 伊 的!!
還偷空用一隻手來拍妹妹的睡像~超級可愛


看~手手愧得將將好~~
嗚....我也好想要有一隻屬於我的喵喵呀!!  (沒看過有人這麼想當貓奴的)


害羞的芝麻~
我有偷抱過他,可是沒1分鐘他就跳走了.....
芝麻~你傷了我的心啦不過你還是很口愛
下次要給姨抱一抱哦!!


聽說9月還有貓聚
我已經報名哩~~哈哈!!再來偷抱別人家的貓
這次我要準備好"道具"~一定會讓喵喵愛上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