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兒整個發懶病
身體很疲憊, 所以放自己一天假, 悠閒的呆在家發呆
說是發呆, 還是上了系統查個貨, 登個msn交待一下事情
有人問我是請假在家看中荷大戰嗎??
蝦?我忘了ㄟ...切~才不是!!人家根本不是因為要看轉播才沒上班的好嗎??

中午外出覓食回來後
看見郵箱裡有我愛的達洋, 以為是台北達洋又有什麼購物新知寄來給我了
結果是遠在日本的林阿利  寄了明信片給我
這是我第一次  收到朋友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我 (謎:下次換我寄給妳們)

信封還是wachifield的ㄟ, 很可愛吧~


我好像也有這款的什麼東西, 我忘了= = 最近很腦殘
達洋東西其實也買很多, 但都捨不得用.....純收藏......


哈哈!!林阿利, 我知道妳說的新宿的店在那~~
很感恩妳還特地買達洋的明信片寄來給我
好吧~我們也很想妳滴
ㄎㄎ....要乖乖呆在日本哦!! 再過一陣子我們就會去找妳了
記得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壽司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