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了好久~~好久~~

尤於我的夢幻逸品小白-DAHON P8實在太貴

而發消費券的時候也到了, 剛好可以拿來補貼買小折的費用

後來在"歐盛達"的網站上看到, 它有一款20" 小折, 可以使用消費券, 再送前後車燈, 水壺+水壺架, 頭巾

由於小橘拆箱的時候就有點掉漆, 所以我是用了消費券3600+現金2000, 掉漆扣300

等於我只花了NT1700, 當場就決定把小折帶回家~ 只不過, 車子的狀況並沒有很好......

令人有點小生氣, 這個後面再慢慢說~~~ 

************************************************************************************

某個睡死的掰六 汪小比打來約我去騎車

我的單車日記 就此展開........

**我的小小橘O-STAR1 跟美利達是同款**

如果喜歡這款車的朋友, 除非是喜歡這個橘, 不然可以直接到美利達的專賣店看, 還有其他更可愛的顏色

而且, 價格也比在歐盛達旗艦店來得親人~~~

DSC05704.JPG 

第一次騎車, 我就從家裡一路騎到社子 - 大稻埕 - 關渡 - 回家

整整騎了有4, 5個小時, 運動量有大的, 牽車的時候還會腿軟@@ 超誇張的XD

在往關渡的途中, 看見一隻馬不馬 驢不驢 綿羊也不綿羊的動物(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牠算是什麼??)

DSC05701.JPG 

很多人都停下來看牠

DSC05705.JPG

順便喝口水休息一下

汪比比

DSC05707.JPG

馬小圓

DSC05708.JPG

這兩個小妞真的是陽光女孩ㄟ

我硬要湊一角~哈哈

DSC05712.JPG

在關渡休息一陣子之後, 我和汪比, 圓圓分開, 獨自一人騎回家

而且車子還沒裝車燈, 超危險的~騎車還是要做好準備.....

快到家時看見很美的夜色~

**晚霞**

DSC05715.JPG

**淡水河畔**

DSC05716.JPG

那一點亮光 不是路燈 也不是月亮

而是  星星  很閃亮吧^^

DSC05717.JPG

騎車真的很舒服 空閒時應該多運動運動的~ 不然每天上班坐著 下班回家也坐著 都要生锈了~

************************************************************************************

後記:

1.由於我只在網站上看, 誤以為O-STAR 1是歐盛達 & 美利達的限量合作車款,

  但事實上, 他們原本就是同個車款, 只是打上的LOGO不同, 顏色不同 (歐盛達只有橘跟紅兩色)

  也因為這樣, 就沒去距離我家只要5分鐘不到路程的美利達

  如果我去了, 可能會拿到更好的價格, 還有其他顏色的可以挑 (千萬不要以為旗艦店的價格就會好.....)

2.把小橘牽回家之後, 一直沒有時間騎, 大約放了一個禮拜吧~才和汪比約了這次的單車行

  沒想到....從我家牽到樓下, 騎沒1公尺, 我的後輪沒風...........

  害得我只能先去車行修理, 老闆跟我說, 我的後輪破胎了@@ 當場又花了NT250

  (根據車行老闆說, 這款車是大陸代工, 車胎也是, 所以裡頭的內胎使用的也是大陸製品, 完全沒有LOGO)

  打電話去跟歐盛達理論, 小姐的態度就是我有刺到尖銳物品, 重點是, 我在騎樓上騎, 打哪來的尖銳物品呀??

  要不就是氣灌太飽而導致的爆胎, 但....這一拿車就會發生了吧~~

  而且, 不在保固範圍內消耗品的內胎, 我才第一次騎就破了, 是不是也沒有保固??

  小姐要我送回給技師檢查, 但重點是, 我都已經換好胎了, 是要怎麼檢查?

 這種只有官方說法的態度令人很生氣!! 讓人很想退車, 以後再也不想買他們家的車了~

3.車子賣出前, 一定都會幫客戶調整車子的狀態, 我不曉得他們是疏忽了還是怎麼的?

  我是單車新手, 很多事情不知道, 還以為變速的時候, 車輪會發出卡卡的聲音是正常的

  是去我家附近的車行換胎後, 老闆發現我的輪胎有怪聲, 幫我調整煞車和變速器才知道他們沒幫我弄好~

  發生了這些事情 我也只能告訴我自己 花錢買經驗 下次再也不去那種旗艦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