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司令(秀盈)一直猛鼓吹我今年再跟她GO JAPAN, 但從去年下半年日圓就莫名的狂漲,
相較下來, 鄰近的韓國顯得親人許多, 不僅東西好吃(日韓的食物, 我很少有吃不慣的), 匯率也低,
女生會喜歡的化妝品, 保養品, 衣服和小飾品一籮筐, 讓妳買到不想回家~~~
但是, 某一天看見新聞WBC名單即將出爐, 我心愛的小瑄瑄也會出賽, 讓我開始動搖.....
沒幾天, 我的理智就被我的瘋狂給擊潰, 對著秀盈說:我們一起GO JAPAN吧~~(殊不知我中了司令的圈套>"<)
因為沒仔細去看賽程, 本來打算是3月中下旬再GO JAPAN, 順道可以看一下滿山滿谷的SAKURA
後來去WBC的官網查詢之後, 啥咪~整個是晴天霹靂!!!!!!!! 原來亞洲區的賽程是3/5~3/9.
只好打起精神想行程, 機票, 還有其他交通問題, 含淚跟櫻花說掰掰~

============================== 我是分隔線 ==============================

由於林小利在日本渡假 念書, 所以打算去打擾她一下, 不然日本很貴溜, 能省則省嘛~~(在此謝謝林小利師姐的友情贊助)
雖然住宿的資料可以不用找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準備工作的,
這是我第六次去日本, 卻是第一次純自助,
一出台北市就會迷路的我, 可得好好做功課, 不然~我得留在日本當打工仔了(其實很想跳機的啦:
P)
此行必做的功課:
1.台北-東京來回機票
2.WBC 3/6 中華台北 VS 韓國 門票訂購
3.河口湖民宿 一泊二食
4.新宿-河口湖-御殿場交通查詢
5.東京市區交通查詢
6.東京景點/美食/購物查詢
7.兌換日幣

 

在過年前, 秀盈問了熟識的旅行社, 長榮有個不錯的價格, 而且是14天的FIT, 所以我們就先訂位了
由於價惠票價都限定兩天內要開票, 秀盈擔心有什麼變化, 所以我們就先開票了(票價含稅TWD9735)
去程 3/5  BR2198 0850-1255  回程 3/12 BR2197 1400-1630 
過年期間, 我也沒閒著, 在背包客棧的前輩有說, 大約是1月底的時候會開放訂票,
反正每年過年我都嘛在家無聊, 剛好可以來訂票啦~~
第一場當然是看3/6 中華台北 VS 韓國的囉~(JPY7000=TWD2723)
如果OK的話, 3/7當然也可以來看一下,
但一開放訂票, 3/7的票就訂光光了, 這...這是那門子的事啊???

好幾年前, 顏小喵我跟公司旅遊有一次就去到河口湖, 那湖色迷人, 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
再加上那裡有我和秀盈都愛的達洋貓博物館, 更是非去不可
此次東京行的兩大重點就這麼訂下來了~~~
接下來就是決定民宿和複雜的交通問題了........

日本 我來了! 經典賽 FIGHT FIGHT FIGHT!! 中華台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