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上起來去了什麼地方~~
我己經忘光光了
依稀記得
雨....下得不小~~
我們一群人走過沒啥人的異人館(異人街)
那裡倒蠻多1000丹的商店
店家也會向你招手
異人街的上頭有個神社
因為爬樓梯有點累了~所以沒上去
在那裡買了2盒布丁跟2個KITTY CANDY

後來到元町商店街蝦拼
沒買到我要的東西
除了達洋喵喵以外
我又在達洋店敗了1萬多的日幣
就是因為這個.......導致我後面幾天經濟拮据呀>"<

後來又回到異人街用午餐
這是神戶牛哦!!

看在神戶牛的份上,好吧~我原諒你讓我多爬一次樓梯
要不然......

明石大橋是我們的下一個景點
雨....還是不停的下.....
海風吹得我好冷~~
當站上明石大橋上的橋時,真的會讓人腿軟
透過透明的玻璃,你可以看到下面是一望無際的海
心想不知那有多高?有多深?
痾....我還是不要想了~快點閃人...

下午經過休息站~免不了要去給它交關一下
發現~~哇!日本人真了不起!!
他們的自己販賣機還有賣炸薯條、炸雞塊、飯糰這東西耶~
真新奇

晚上....
還是沒辦法跟我在日本的愛人~小睫~搞熟
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