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徠森是間新成立的公司, 網路上使用他們家韓國WIFI EGG的文章並不多見(我找很久根本找不到實際使用心得)
所以MAY兒這次韓國六輯 租借了赫徠森家的 WIFI EGG, 想來試看看機器的速度到底優不優?! 是不是很有冒險精神吶XD
先來介紹一下赫徠森
跟WIHO一樣 日本地區為大宗, 也挺多日本部落客介紹&使用分享, 唯獨韓國...... 只有介紹文, 完全找不到實際使用心得
所以~ 我就想要自己來測試一下 

 

在赫徠森官網上填了好訂單之後, 系統會自動發一封訂單成立的信給你,
接著客服會打電話確認訂單, 但我接連著2次都沒接到, 客服只好留言給我請我回電
但回撥客服一直在線中無法順利接通, 只好又發信給赫徠森(順便抱怨XD)
很快就收到赫徠森的回信及回電

 

我想赫徠森會堅持在接到訂單後, 要去電給客戶確認訂單的用意在於
赫徠森的WIFI流量是有限制的 一天 300MB
必需清楚傳達給客人, 避免造成誤會

 

或許大家會覺得 蛤~ 一天才300MB 夠用嗎??????
其實~~~ 真的很夠用!!
普通我們在旅行時WIFI只是用來查查地圖, 交通方式, 跟朋友傳傳LINE, FACEBOOK順便打個卡炫耀一下
只要不是拿來線上流覽影片 (ex:看韓劇, 韓綜, 電影等) 都很夠用
而且流量以整個租期來看
ex: 一天300MB, 我租了5天, 所以就是300MB*5 = 1.5GB
傳個LINE 打打卡 5天 1.5G用得完嗎??? 真的用不完~~~~
而且行程很緊湊 連打開遊戲的時間都沒有 (笑) 更別說點開看韓綜了....

 

之前說過了 赫徠森是一間新的廠商 網路上看不到什麼分享的心得文
當然也找不到WIFI EGG機器它本人照XD
我實在是太好奇了, 也擔心充電器合不合的問題~ 所以又寫信去問了客服
客服一樣很快速的回信並附上照片, 解釋說與市面上的USB插孔一致

 

因為我是提早了兩三個月就下訂, 等到快出發的那個禮拜一又擔心萬一他們忘了訂單怎麼辦?? (一整個也太搞操煩XD)
然後又寫信去煩了客服XD
赫徠森的客服很棒!! 收到我的信時馬上打電話給我跟我說
"您的機器是明天(週二)要送達的, 所以應該現在正在包裝中, 明天中午前您就可以收到機器了, 我們是使用黑貓宅急便配送, 如果明天下午兩點之前您還是沒有收到, 再麻煩請跟我們連絡"
聽到這~ 我整個很放心!! 因為~ 送MAY公司的黑貓一向很準時
又, 掛掉電話後又收到赫徠森回信, 他們很主動的回覆, 而不是讓客人一直傻傻的等等等, 所以印象瞬間又加分XDDDDD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IMG_1584-1  

 

黑貓的宅配袋寄來的, 裡頭附有:
WIFI EGG的的袋子
中文/日文的使用說明書
寄回(到付)的黑貓宅配單/袋
WIFI EGG (SAMSUNG 4G U+ LTE)
充電插頭
USB轉接線

IMG_1585  

 

最重要的WIFI EGG+充電插頭+USB轉接線
在國外時, 我都把袋子放在大行李箱, EGG+轉接線隨身帶著
充電插頭放包包, 遇到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店家時就拿出來充電XD

IMG_1586   

 

放在手裡的樣子~ 大小跟名片差不多, 不會太大, 重量也蠻輕的
這台機器是4G的唷!!
最左邊的燈是4G 中間的是3G 右邊的是WIFI 最右邊是電源鍵
打開電源之後 三個燈同時會亮, 再來就只有4G跟WIFI的燈會亮(訊號是4G)

IMG_1587  

IMG_1590  

 

用橡皮章當一下比例尺XD
厚度其實差不多~ 這裡也看得到USB插孔的樣子
用SAMSUNG,SONY等廠牌手機的朋友就不用擔心了
一定跟你的手機&行動電源共通
MAY兒的手機是IPHONE, 所以就要再多帶一個轉接線(還好貼心的赫徠森幫我們準備好了)

IMG_1588  

IMG_1589  

這次去的地方是首爾市區&市郊
包括有:京畿道的山葡萄酒庄, 南怡島, 小法國村, 陽平, 愛寶樂園, 一山, 弘大, 明洞, 北村, 還包括在漢江行駛上的的觀景船
南怡島好像沒有基地台的關係, 一到島上就沒有WIFI可使用, 船上也收不到(要在南怡島打卡的朋友, 請在上島之後往右手邊的INFORMATION去, 門口就收得到很強力的免費WIFI)
其了南怡島之後, 其他地方訊號都一路都暢通, 包括陽平~ 還可以邊踩腳踏車邊看FB XDDDDD(中毒很深)
還有第一天因為我收到機器忘了先檢查電力也沒有充飽電的這個失誤之外
後面幾天只要充飽電, 都可以開著機器連續使用8小時
缺點就是 --- 會有點小過熱, 不過不影響使用
當EGG沒有電時, 還可以連接自己的行動電源, 邊充電邊使用邊上網打卡XD
比起粉餅機那款, 還得等充到一定電量時才可以重新開得了機器好

 

MAY兒呢~ 因為一直辦不了EG SIM卡, 所以還是選擇WIFI EGG
而哪個廠商租金便宜就選哪間XDDDDDDDD
絕對不選擇台灣的電信業者網路吃到飽
因為不能跟別人一起共用&費用高
到底該選擇赫家還是W家還是用自己的電信辦網路漫遊吃到飽??
就請大家自行評估並且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吧

 

以下是赫徠森的基本資料~

赫徠森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Horizon

電話: 02-2567-8209
傳真:02-2567-8279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號10樓之2

線上申請 https://www.horizon-wifi.com/ch/online.php

中文傳真租借申請書 https://www.horizon-wifi.com/files/20131126_977423011.pdf

線上下單 OR 傳真下單 請主動與客服做聯繫, 以利確認訂單!

線上下單: 客服會主動聯繫!! 如果撥電話沒人接通的話, 也會以下單當時所留的EMAIL跟你連絡, 核對訂單。
我們也可以主動跟赫徠森連絡, 只不過他們家電話不是太好打通.... 可以EMAIL給他們, 會有客服回覆的.....
至於 傳真下單本人尚未使用過, 但建議也可以主動跟赫徠森連絡, 快點確認好訂單也好~ 不是嗎XD

 

線上預約表單如下:

網頁上是說 第一次租借機器加入會員後, 第二次之後只要到 my page就可以不用再填寫基本資料了
但是啊~ 我測試的結果, 每次我點到 my page時, 它就一直叫我登入耶, 還不是要一直填資料 (= = 摳鼻孔)
不知道是不是網頁哪裡沒寫好..... 等我哪天想到再來跟客服反應 TAT

H-1  

 

目前有這些國家的WIFI EGG可供租借~ 別選錯囉!!

3

 

韓國WIFI EGG 日租金NT399/DAY 優惠NT238/DAY

網路上有部落格或FB粉絲頁有優惠碼, 請自行GOOGLE,
我使用他人FB粉絲頁所提供的代碼, 所以一天租金是NT178/DAY
NT178*5DAY = NT890 和同事兩個人一起使用才NT445!!
而且現在好像有推廣活動, 寄件不收運費, 就連寄EGG回去, 都附上到付的黑貓宅配單跟包裝袋給你
來回省了兩段運費, 是不是超划算的!!
拜託廠商再多一點, 刺激一下市場, 利多的就是我們這些消費者啊 (手插腰仰天大笑)

 

 6      

 

介絡一下租借的方式, 分為下列兩種: (以下資訊來自於赫徠森官網)

■線上申請 (使用宅急便)採信用卡付款
■前來台北事務所領取/歸還商品 (無使用宅急便)
務必以電話或電子郵件事先預約,以便確認商品是否有庫存,無事先預約將不受辦理
接受現金租借,但需繳交保證金

前來台北事務所辦理手續需要下列事項:
(1)申請書
(2)本人身份證明影本 護照(日本人或是外國人) 身份證(台灣人)
(3)保證金  NT$5,000元
若無提供上記事項將無法辦理租借手續

■商品宅配
可將商品宅配至您指定的地點,基本上預定會在出國前一天送達

■商品送達/開始使用
商品在送達前已完全充電完畢,可直接攜至國外使用((強烈建議拿到機器時一定要開機測試,並且充飽電!!))
※使用期間(收費期間)為出國日至回國日當天為止,並非從商品送達日起算

■使用結束/利用回郵信封寄回
使用結束後,請利用隨商品附上的回郵信封袋,於回國翌日17:00前至鄰近7/11或OK便利超商寄回
※另外、也可利用松山機場1F黑貓宅急便櫃台歸還
※宅配方式及其相關詳細說明書將隨商品一併寄送
【注意】
※延遲歸還時將以逾期計算,請務必注意
※若未使用商品內隨附之回郵信封袋寄送,將由顧客自行負擔運費 >>> 看到這裡請暗自竊笑三聲XD 不知道這種好康會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