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其實是因為冬天了.... 臉很乾, 想要買點保濕的用用

剛好用了上次innisfree給我的 "canola honey pack & cream"

(要是11月返鄉還可以補一下貨的..... 殘念)

本來想託朋友到韓國幫我買的, 但是怕友人要一邊玩, 一邊心裡掛念著要幫我買東西

(我就是會這樣子的人)

後來想說, 那去G-Market看一下好了, 雖然我記得美妝品是不可以國際寄送的

(我當時還連代購都先去詢價了呢)

 

誰知一看大喜啊!!!!! 可以國際配送啦~~~ (轉圈圈)

哦~ 對了!! 要說明一下

G-Market這好物, 在我還沒陷入韓國坑之前, 半個韓文字也看不懂時, 我就已經有在採買了

偶爾收到 "韓國空運來台" 的包裹, 著實會讓人很興奮 哈哈

回到買保濕用品上~

當然, gmarket上也有很多賣家, 我挑了它的網路直營店, 沒有折扣, 賣得跟官網一樣價格

但是~ 我考慮的是, 它的信用&品質

網路直營店總不可能賣爛東西給客人吧XD

看了之後呢~ 當然也知道有聖誕節限定商品

每一年都會推出~ 大概是冬莓款/香草款的沁香竹, 香氛蠟燭, 護手霜, 指甲油等等

我每一種都好想買!!!!!!!!!!!!!!! (買回來是會用逆!!)

今年網路直營店竟然沒有賣冬莓款的沁香竹,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晚下訂被買光了.....

原本只打算買個 "canola honey pack & cream" 一罐

最後演變成 "canola honey pack & cream" 一罐 + 指甲油 + 護手霜 + 香草款沁香竹

然後我跟我敗家的好朋友 張小屏說我在GM上買innisfree這檔瘋狂的事情時,

她竟然沒有阻止我, 還默默的下了香草款沁香竹 兩瓶的單

( 害我自己最後也追加一瓶!! )

哦!! 對了!! 這裡只是訂購/開箱的自爽文, 沒有教學, 也不打算教學, 也沒有打算要代購哦!!

現在來分享一下, 我訂了哪些東西, 還有它們的本尊照XDDDDDDDDDDDDD

 

-------------------------------- 我是分隔線 ----------------------------------

這裡是我的訂單

 i-2.jpg

這裡是好朋友 張小屏的訂單

i-1.jpg

今天一早收到的包裹 你看看!! 看到這外箱, 就令人夠開心的了!!

  IMG_0332.JPG

EMS單長這樣

IMG_0333.JPG

innisfree 是韓系彩妝保養品牌, 不免俗的也有送贈品, 結果連網路店鋪都有送!! 嗨森~

IMG_0334.JPG

內盒裡頭還有放訂購商品明細哦~ 一整個很細心

IMG_0344.JPG

來了來了來了  將將將!!!!!!

這就是聖誕節限定商品啦~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每一年推出聖誕節限定款, 我都好想收集, 但是又不能如此浪費錢 TAT

IMG_0335.JPG

這裡是我的戰利品XD

IMG_0337.JPG  

香草味兒的沁香竹 不知會不會很香草??? 我還沒打開, 開了之後再告訴你們, 它到底香不香草

IMG_0343.JPG

聖誕節限定版指甲油!!!!!!!!!!!!!!!!!!!!!!!!

我最想買的就是這個!! 有沒有好聖誕 好歡樂的感覺!!!!!!!!!!!!

韓幣售價7500 折台幣約210左右 (不含運費)

裡頭有三瓶指甲油, 拋光片, 指甲貼紙

IMG_0339.JPG

你看~ 這個小馬兒的貼紙 有沒有好可愛!! (大心)

IMG_0340.JPG

這個就是聖誕節限定版的護手霜了XD

其實本人什麼不多, 護手霜啦, 護髮的啦, 乳液的啦~ 之多

但是都很少在用 (除了護髮有勤勞一點)

這次是真的護手霜消耗差不多了, 前幾次去也沒有補貨

這才膽敢再買這一組的~

韓幣售價12000 折台幣約340(2條/不含國際運費)

IMG_0341.JPG

最後, 當然是害我敗家的重點,  "canola honey pack & cream"

中文叫什麼 油菜花蜂蜜什麼鬼的XDDDDDD

我覺得挺保濕的, 冬天用夠滋潤

只買了一罐不屯貨, 留待下次去扛貨回來批好了 ㄎㄎ (我說笑的不要認真)

IMG_0342.JPG

 

好啦~ 不負責開箱文到此結束 (拍手!!)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Market Innisfree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