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到了這個時候, 手就會特別的癢......

沒辦法~ 我想, 現在大多數人(包括我) 都是使用手機, 或是數位相機來拍照片的吧~

以前拍了一捲膠捲就會拿去沖像館沖印的日子已經遠去

大家都嘛用電腦直接看就好

可是, 有多少照片, 因此可惜了?!

有些時候, 會覺得自己好不容易按下 自己滿意的照片

雖然跟攝影大師們比較起來, 我還是幼幼班等級的

實在是不甘心那些照片(們)就此埋沒

再加上自己也是很阿花啦~ 強迫朋友們收我自製的明信片

而且今年如果連回國那天都算的話, 我目前已經出國三次了...... (跨年1/1回國)

有些回憶不分享出來, 我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不是對不起朋友嘛?!)

這次依然還是在 雲端印刷網 製作, 他們家的質感還有價格, 真的很不錯 哈哈!!

這次只做一套八款, 其實並不會花太多時間~

10/7在雲端下訂, 原本預計10/15才會收到, 沒想到昨晚睡前收信發現已經出貨

果不其然, 今天一早就收到啦~~~~

 

將將!! 我們來看開箱吧^^

外盒長這樣, 是牛皮紙盒, 很堅固哦!! 還可以留下來裝別的東西XD

IMG_0063

我總共做了四套, 原本打算做三套的, 但是雲端只有 一/二/四/六/八....這樣的組數

基於貪小便宜價格考量, 加上我有之前送的折價券可以打95折, 所以我就一口氣做了四套....

這次很不一樣哦!!

每一套裡面, 雲端都有放索引照片, 你說!! 這樣是不是真的是好貼心!! 超讚的~

IMG_0064

接下來看看這一次的成品囉~

IMG_0065

IMG_0066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 是不是很有FU啊~~~

花哈哈哈哈哈

下一次想用這一組寄給朋友, 你們就好好期待吧!! 顆顆

但是千萬不要給我挑明信片!! 我是不會理你們的!! 這樣才會有神秘感跟期待嘛~

IMG_0067

這次選用的紙質是 美術紙280P 正面不上光

收到實品真的 超級愛的!! 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XD

正面上光也是不錯啦!! 就是光滑面, 防水又很亮這樣

可是我想要營造氣氛~ XDDDDDDDD

IMG_0069

想要拍給大家看 正面上光 跟 不上光 的差別,

可是我的IPHONE拍不出來耶..... 汗

那就算了~ 大家湊合著看吧~

開箱完畢, 謝謝收看!!

IMG_00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端印刷 明信片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