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親切的社長桑,今天從松島的方向走

到了田澤湖看到搞錯對象的"辰子像"

很遺憾的,Bernice拍不到她的"裙下風光"

因為她位在水中央,除非有特異功能,不然一般人怎能做到呢

我恨田澤湖~因為我Canon相機包不小心掉在湖裡了

幸好我穿著裙子,否則我可愛的Canon相機包就要變成湖裡魚兒的玩具了

滿滿的都是魚腥味~口惡~

去了田澤湖後又到了角館町、武家屋敷、中尊寺(金色堂)及嚴美溪

看到武士家的雄偉及武士的盔甲,聽他們說這是以前留傳下來的

是真正武士穿過的唷~不由自主的發毛

總覺得那武士正惡恨恨的瞪著我看....恐怖哦~害我晚上睡不太著

而金色堂名不虛傳,全部都是黃金打造的

閃亮亮的卻不失莊嚴

我也在那許下願望,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後來在嚴美溪吃到"丸子三兄弟"哦!!

其實那只是一種噱頭

但很有味道,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