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梳妝完畢就向我們前一天沒去的松江堀川坐船去啦~~~
一路上風景還不錯,偶有小鳥、烏龜相伴
河水因連日大雨而顯得汙濁,但卻沒有絲毫的臭味
環境保護做得很好吧!!咱們台灣得多學學人家日本.....
景色雖沒有往常去過的那麼壯觀,但卻覺得悠閒
徐徐的微風吹來,啊~~~真是舒服
船伕還唱起當地的歌謠~奇檬子意捏~~~

後來去參觀葡萄酒廠~~本次行程最後一個騙錢的地方~~
不過一進去就猛試喝葡萄酒,又酸又澀的,不好喝>"<
最後只有18歲以下給小朋友喝的葡萄果汁最合我味口
本來想跟同事分的,但是算來算去,也沒有便宜到
就只帶了2瓶回家,不過還挺重哩@@

騙人的日御崎燈塔
我還以為不會很高哩= ="寫啥118階嘛
害我爬到喘得要死
不過上面的風景真的很棒哦!!佩服我自己可以上去哩
在我們要回遊覽車路上的自販機上有隻海鳥
超級好心的商店老闆給我一塊魷魚餵牠
哇~~第一次那麼近的餵海鷗耶~~~超興奮的^^

後來我們到出雲大社去
聽說他的地位可是跟伊勢神宮並列,非常的崇高哦!!
果真氣勢就跟本常看到的不太一樣
在那裡我又看到久違的鴿子了
看到鴿子一定要餵一下的啦~~~(別問我why?我也不知道why?)
那裡的鴿子真是又聰明又夭鬼
一靠近飼料箱,牠們馬上靠過來,想閃都閃不掉哩
不過~~餵鴿子還是很開心^^

晚點要坐小火車到市場,到我們今晚要住宿的飯店
還有Jusco的關企--Saty在等著我們呢!
台灣血拼團,加油加油加油!!!
盡情的刷刷刷吧~~~~~
口圭口合口合~~~~~(已經沒錢可以揮霍的我正在興災樂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