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早餐後到宮本武藏的故鄉~~
庭園的景緻還不錯
但跟去年的青柳家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了~~沒什麼好看的
不知我們是太早到了還是??竟沒什麼人
或計是太早到吧~~因為這幾天我們都像瘋了的似
在7點就起床(台灣時間6點)

後來到智頭町閒晃~~沒錯!就是閒晃
看看古老的傳統與建築吧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要看些什麼東東
倒是讓我發現某戶人家的花圃有達洋喵喵

嘿嘿…我真是到那裡都忘不了我的達洋

下午到鳥取沙丘~~
天吶~~~又是個下雨天
那個沙丘…看到沒???

多高呀???又遠~~真懷疑我們來日本幹啥的…..
不過攻頂的”飛林”還是很好
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
在那裡遇到外國人~聽我們的豆油—tiger跟他們聊天

原來他們是從加州來的~
哇~真是猴獅里~~他們會講英文又會講日文
後來要走的時候,還跟我們用中文說了”再見”

今天下榻三朝的”萬翠樓溫泉飯店”
嘿嘿…看到用雙引號就知道不一樣了吧
哈哈哈哈~~~因為我們超lucky的住到最大的房間

除了有和室的榻榻米外,還有洋式的彈簧床+小客廳+浴室
空間之大的哩~~口圭口合口合~~真是爽翻囉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兒 的頭像
May兒

。Breezesea。我人在台灣心很寒(韓)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