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終於可以悠閒的好好吃早餐了

沒想到發生一件小插曲~我跟Bernice把錢包跟護照鎖在房間的保險箱了

房卡也在房間裡~

哎呀!我的天!幸好我到lobby跟店人員講,他們幫我開了房間

不然我可能回不了台灣了><

真呆!

到UENO買了老媽要的面速力達姆後

一伙人原本打算再殺去新宿的

後來卻改變主意,要改去涉谷

但新宿有我可愛的喵喵達洋耶~怎麼可以不去呢

於是我決定一個人獨自跑到新宿碰運氣

結果真讓我找到我的達洋喵!

我好高興哦!!但也在那花了不少扣扣

雖然沒逛到什麼,可以可以買到喵喵,我就心滿意足了

後來回到飯店附近還去打太鼓達人6---曲目:女子12樂坊的自由

分數還蠻高的,但第二曲就遜掉了

自己一個人去吃午餐,老實說~蠻獨單的

但起碼我還蠻悠閒的~~

口恩?這應該是我的日本悠閒行吧!

口合口合口合

我要回家囉~~TAIWAN~I'm come home!!

還是習慣我們的土地~Formorsa~

我愛的台灣美麗寶島

在飛機上才知道颱風對我們的影響

真的好慘好嚴重

天佑台灣~願所有人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