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 瘋子如我 獨自一人衝到高陽找崔瑩墓

而且還沒吃半點東西, 爬山爬到險險昏倒在山上 

回到一山市區時當然是先找東西吃 哈哈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店口, 也沒有留下店名 (打卡還只打地名 啥鬼?!)

結果一直想不起來店到底到哪?! 鬼打牆的找不到啊!!!!!!!

這麼好吃的血腸湯飯要是吃不到了叫我要怎麼拌啊(崩潰)

 

今天~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花了點時間又在逛NAVER MAP 哈哈

結果!! 真的被我給找到了啦~ 花哈哈哈哈哈 我好開心!!

為了怕我哪天又老人痴呆忘記路 立馬打網誌 (有沒這麼勤快XD)

 

店名: 신의주찹쌀순대

地址: 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장항동 775-1 ( 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중앙로 1305-30 일산마이다스 오피스텔)

電話: 031-907-6867

重點是 它 24小時營業啦 哈哈哈 幾點去都有的吃 讚讚讚!! (有發現我太興奮嗎?)

 

參考: 韓國網友的食記
http://blog.naver.com/PostView.nhn?blogId=dama0828&logNo=90171429962&parentCategoryNo=&categoryNo=23&viewDate=&isShowPopularPosts=false&from=section

網友的照片:

njkj

我拍的照片: 

252075_10151252135219102_258205371_n  

來教一下大家怎麼去 非~常~的簡單

首先, 來到 鼎鉢山站 2號出口出來, 過馬路到對面的 樂天百貨 然後左轉

在第二條巷口(漢堡王) 右轉進去, 直走, 再過第二個交叉路口會看到 國民銀行

好吃的血腸湯飯就在不遠處啦~ 花哈哈哈(轉圈)

註: 第二個交叉路口轉角處 二樓是國民銀行的扛棒, 一樓是咖啡廳哦

再往前一個店面是 香苑, 再來就是신의주찹쌀순대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 

吃完離 一山的 一山湖水公園 還有 美觀廣場(商場) 也頗近哦!!

MBC也在附近啦~ 還有HOME PLUS (但是應該不會想從一山扛回首爾市區啦)

njk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一山 血腸湯飯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