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收到韓國觀光公社 旅遊投訴中心的回信了(我總共投訴了三個地方= =)

真心的希望能有好消息, 快點抓到壞人!!(可是其實抓到他也不能幹嘛.... 只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親愛的XXX小姐(保留), 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

本社對您在韓國遭到的不便感到十分遺憾.
為了進行處理, 我們將把您的投訴件轉交給負責單位仁川機場公司交通營業組而為了不再發生類似的不便請求加強監督和改善.
相信仁川機場公司儘量幫您進行處理.
還有您搭乘的車輛不是計程車而很有可能是CALLVAN, 是一種運輸帶貨物遊客的交通工具.

關於CALLVAN的具體信息, 您可以在本社網站上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TR/TR_CH_5_8.jsp查看.

謝謝您高貴的意見和耐心~

本社為了打造更美滿的旅遊環境盡力而為的. 謝謝.

此致
敬禮!

旅遊投訴中心/韓國觀光公社
M.J. SONG
tourcom@knto.or.kr

收到申訴信回覆後, 我又回了一封信出去

信件內容如下:

안녕하세요
很高興收到您的回信!!
我去看了一下CALLVAN的具體信息, 我想, 我所搭乘的也不是CALLVAN
因為我並沒有在車身或標誌燈上寫有'VAN', 'CALL VAN',或'承運貨物(용달화물)'、'콜밴(CALL VAN)'上看到這些字樣
看起來比較像是一般私人所駕駛的休旅車 (是大型計程車的車型, 但完全沒有任何字樣)
其實在當時, 他的車子並非停在出境大廳一樓外, 而是讓我們回到入境大廳三樓外的車道讓我們乘車, 就覺得有點異常
當時應該立即不要搭乘他的車, 回到出境大廳一樓外重新詢問
但由於時間已晚, 再加上急著想快點進到首爾市區
顧不得思考太多, 結果在第五次的韓國旅行, 就首次遇到了這件不太好的事情....
我並不會因此而對到韓國旅遊失去信心, 但懇切的希望類似的情況, 能夠在其他旅客的身上不要再度發生
如果到韓國遊玩的旅客們可以不用擔心太晚抵達機場, 而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地鐵/巴士)可以搭乘, 可以再也不用擔心坐上非法的車輛
被索取過高的金錢事小, 萬一深夜被丟在不知名的地方, 人生地不熟的, 著實令人擔心害怕
希望此一事件可以快點查到那些破壞首爾交通秩序還有名譽的不良司機
在此, 再次謝謝您的回覆及幫忙!!
너무 감사합니다!!

May 敬上

20140528 收到旅遊投訴中心的宋先生回信
回覆如下:

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我們再次將把內容翻譯後給仁川機場公司和旅遊警察隊轉達而為了不再發生類似的不便在他們日後的業務中做參考, 加強監督.
再次您的不便和困擾深表遺憾.
本社為了打造更美滿的旅遊環境盡力而為的. 謝謝.

旅遊投訴中心
M.J.SONG
tourcom@knto.or.kr

嗯... 希望真的可以改善這種陋習, 大家開開心心的去韓國玩吧^^
接下來May兒會開始這次旅行的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韓國旅遊投訴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