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學習韓文的人數不停的往上攀升

韓國偶像團體 & 韓劇OST的影響也不小 (我就是因為看了韓劇之後, 動了學韓文的念頭)

學了一陣子之後, 知道台灣也有可以唱韓文歌的勞力房(노래방) 也就是我們一般說的KTV

當時在台北就以 依斯特日韓音樂中心 最多分店

之前還有西門町, 師大, 後來新開的中山店

但目前西門町跟師大店都因為租約到期 (我想是租金太貴)

所以現在台北只剩下中山店~ 

但好消息是 在中山店的對面開了二館哦XD (台中也有, 但是太遠了我不會跑去台中唱 )

營業時間 & 消費 <<< 請戳

基本上會有常去的, 辦會員卡(限本人使用)比較划算~ 辦會員卡的費用是NT100, 即辦即用~

像那天我們週六晚上去唱四個小時, 會員是NT420, 非會員是NT560

現場辦的話就是NT420+NT100=NT520, 其實只差了40元  

如果只唱個一次兩次, 感覺沒有划算, 所以我才會說有常去的再辦 醬~

還有啊~ 就是千萬不要相信伊斯特的網路訂位(因為很兩光)

你訂的位可能會不成功.... 我都是打電話過去直接訂的啦~

 

好囉~ 言歸正傳, 我是要來解說一下點歌機的使用方法的~

一般來說, 你可以按"國家" "歌手" 輸入你查到的曲號

曲號太難查, 就按國家跟歌手最快~ 其實這跟我們台灣的KTV功能也很像

國家: 中國, 歐美, 韓國, 日本 >>> 曲名的每個字的字根,

        EX:7年間的愛 7년간의사랑 >>> 7ㄴㄱㅇㅅㄹ

歌手: 歌手拼字的字根

        EX: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 >>> ㅅㅍㅈㄴㅇ

但有的歌手名不是韓文, 而是用英文, 所以要找一下哦~

有時歌手明明是英文名, 但是資料卻是韓文字, 這怎麼辦??

當然就是事先先查好自己想唱的歌, 歌曲名或是歌手的韓文最方便

點歌的方式, 以7年間的愛為例: 7ㄴㄱㅇㅅㄹ, 然後按 "OK" > "RESERVE" > "START" 這樣才會開始播放哦!!

點歌機的功能其實看下圖就很清楚了~ 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再來點歌, 就輸入曲號 OR 國家(依歌名) OR 歌手, 選取要唱的歌之後, 一樣按  "OK" > "RESERVE" 

這時候就不用再按"START", 因為本來就已經在播放了~ 

如果中間你有切開的話, 就要再按一次 "START" , 才會再開始播放哦!!

 

最重要的就是 "插播" 功能

要是點的歌太後面怎麼辦?? 

選取要唱的歌之後, 一樣按  "OK" >>> 按下來不是按 "RESERVE"哦!! 要按 "PR RES" !!

"插播" --- "OK" >>>  "PR RES" 然後你點的歌等一下就會出現了~

但是要注意可別一次插播太多首歌啊~不然朋友可是會抗議的!!

 

 

p.s: 謝謝橘子緊急教學XD

7UlMucGWv

 

arrow
arrow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