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旅行來到了最後一天, 再怎麼捨不得, 再怎麼不想回去,
還是得打包行李, 準備向這個美麗的城市道別~

把大件行李拖去STV辦公室寄放, 跟高先生約好在世宗飯店踫面的時間, 他會幫忙我們把行李載去世宗等我們~

我跟朋友, 還有另外一個一直被旅伴丟包的可憐蟲包友, 準備到明洞吃午餐囉~

[古宮拌飯] 這一碗銅鍋拌飯, 大概是W11,000
店裡的阿珠媽會講中文, 提醒我們如何吃這個銅鍋拌飯
另外一位應該是店長吧!(笑)
店長人很好!! 要阿珠媽用中文跟我們說食用拌飯的方法
還用著不熟悉的口吻告訴我們, 它要"拌拌"
到最後是親自出馬, 幫我們一個一個拌好, 看著我們心滿意足開心的吃
我想~ 做料理給客人吃的心裡就是如此的吧
想要奉上最誠心最美味的食物給客人~
看見客人開心的吃, 就是做料理人最大的肯定跟滿足
雖然它的餐點, 比起其他的店稍微貴上那麼一點點
但是誠懇待客的心, 我感受到了
五年前跟五年後, 還是一樣的美味~


吃完飯跟包友道別, 我們往機場前進~
在機場托運完行李退完稅, 別忘了用身上的韓幣買一杯果汁犒賞自己
尤其是橘子汁啊!! 超。級。好。喝。的。(冬季限定)
以後要是喝不到了, 我該怎麼辦?! XDDDDDDDDD



在要踏進艙門返國的那瞬間, 我紅了眼框~
真心的不想回來, 還想要留在那裡繼續玩
可是, 沒有多的假期跟時間, 也只能忍痛說掰掰T^T
下一次再出發, 會是什麼時候呢??
我期盼, 不會太久~

 

 

原文 2012/12/26 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47669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明洞 古宮拌飯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