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了第六天~
前一晚和棧上的包友約好晚上要一起去吃烤肉~
其中兩位包友想要跟我們一起走, 所以我們先晃了一下明洞+吃午餐 (這我家造腳)
然後帶他們去仁寺洞晃晃, 感受一下韓國傳統藝術氣息~

仁寺洞內有唯二兩間韓文字的星巴克, 還有許多彩妝品牌, 到這裡也不免俗的, 要來上韓文字, 許多遊客覺得很新奇, 紛紛拍照留念~

我們在這市集中看見一位大叔趴在地上寫書法~ 很多人圍觀呢!!
仔細一看才知道~ 這大叔原來是在臨摹, 在另外一張紙上, 寫出一樣字跡跟位置的書法


而後我們到一間傳統茶房喝個下午茶, 稍稍休憩一下,
好巧不巧, 這間也是5年前, 姐姐帶我來的茶房~
5年前, 姐姐帶我來, 5年後, 我帶朋友來~ 而且我不記得店名跟位置, 緣份真的很奇妙吧XD



之後我們到了梨大~
吃了梨大最著名的"地球上最好吃的雞蛋糕", 咬了一口之後我說: 好。雞。蛋。
我只能說~~~ 它真的不是我的菜XDDDDDDDDDDD
好雞蛋的感覺啊~ 雖然它標榜的就是整顆雞蛋, 但我真的不愛它的味道
然後還吃了路邊攤, 找不到上次吃的阿珠媽辣炒年糕拌炒紫蘇葉
我朝思暮想就是那個味道.....
唉~ 還是記憶裡的味道最美味



離開梨大後, 我們便步行到新村去和另外兩位包友會合~
來去吃傳說中的烤肉吃到飽
這個路程, 大約走了20分鐘左右吧= = 因為本人看地圖沒什麼方向感, 還好問了路邊善心的大叔, 才確認到正確的方向
只是~ 人家正在工作, 我就跑去給他問路, 實在是很拍謝= =
(阿揪係 金架金架勾媽窩!!)

到了新村傳說中的8000W烤肉吃到飽(不含飲料跟酒)~ 一整個很好奇!!
店裡滿滿都是人~ 生意超好的!!
我們很不巧的被排在最外圍, 雖然有塑膠棚子擋風+烤爐, 但遠遠比不上冷風灌進來的威力啊。。。
烤肉的速度也比不上冷風吹進來的速度, 沒三兩下就冷掉了T^T
餐廳裡的大叔知道我們是外來客, 看我們每個都抖到不成人形
很SWEET的一直幫我們添新的炭火
只是我們真的都冷到吃不下, 胡亂塞了幾口肉之後, 大家就抖抖抖的散會回各自的民宿了

原文 2012/12/26 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4766902

 

arrow
arrow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