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旅行重點之一。北村八景。
老實說~ 我是中了韓劇的毒, 所以特地, 也一定要來走一趟北村
這裡可是古代二班貴族所居住的地方
(現在住在那裡的應該也都還是兩班貴族的後代吧)
非常傳統的韓國建築!! 非常的韓味!!
這種古老與現代的建築交錯坐落在一起, 卻不顯得突兀
有一種莫名的和諧, 不是嗎



棧內&網路上很多, 如何走完[北村八景]的方法跟教學, 在這裡我就不多加述說了~
只是八景是分兩段, 不同區域的, 必須先走完高校那邊, 再過馬路到另一頭去
五~八景真的非常的難找, 就算問了可愛的紅衣小天使, 我還是有兩三個沒找到
不知道是我沒有慧根還是怎麼的....
不過沒關係~ 這又是下一回旅行的藉口啊!!!!!!!!!!!!!!!

這張上排中間的照片, 我很喜歡!!
朋友去年底到首爾旅行, 在公社寄給我的明信片恰恰好就是這張
取景的角度也一模模一樣樣!!!!!
還是到回國之後某一天看著我的明信片牆才發現的XDDDDDDDDD


好的~ 北村八景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有看韓劇"個人取向"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是的!! 沒錯!! 它就是相婟材(香菇宅)XDDDDDDDDDDD


話說~ 我本來也迷路了, 一直找不到六~八景
是後來福至心臨, 莫名的想 啊~那就轉這個彎過去, 再沒找到那就放棄吧~
畢竟還約了後面的昌德宮+秘苑導覽, 那可不能遲到的呀!!

沒想到!! 想不到!! 轉個彎就被我給找著了!! 萬歲!!!!!!!

 原文 2012/11/21 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4653868
arrow
arrow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