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Travel D2

一早~ 溫暖的陽光迎接我們
第一站 當然是到我家前院 --- 明洞 換錢去
否則可就沒錢吃飯啦~

其實明洞路邊的換錢所不少~
但是一眼望過去, 還是大家所熟知的東亞, 大使館, 一品香的匯率比較漂亮
這三間其實也只差了1~2韓幣, 若不是一次換很大量的美金, 建議挑自己順眼的就好~
(如果換很多錢的話, 出入時還是小心點!!
畢竟~ 老師有說過財不露白嘛!! 咦~愛注意哦!
)
另外, 除非必要!! 強烈不建議拿台幣去換!! 台幣always都在36.5
而人民幣跟日幣匯率也不錯~

還有還有~ 換錢所不收零鈔!!
應該是USD50以下的都不收~

朋友帶了USD80以下(有1元,5元,10元的美金),
換錢所直接退了不收, 害得她心情很差!!!!!
幸好~ 在明洞可愛的紅衣小天使幫忙之下~
得知銀行是可以換零鈔的!! 而且當天有營業(年初二), 立馬就帶朋友去銀行!!
雖然說匯率不比換錢所來得好
但是~ 起碼可以把手頭上的零鈔換成韓幣, 也是不無小補啦

今天的太陽看起來雖然溫暖~
但是冷洌的空氣也不是開玩笑的!!
還好我有記得戴毛帽出門啊~~~
不然!! 我的耳朵就不是我的耳朵了!!

換好了美金之後, 我們往明洞聖堂去 ---
 

雖然五年前跟姐姐來過, 但剛好遇到整修, 沒有看見她本尊的模樣
所以這次一定要再跟她來個相見歡^^



我在明洞聖堂遇見日本夫婦+女兒三人組
日本爸爸忙著幫母女留念, 但卻沒能全家拍一張
雞婆的我自己跑過去說要幫他們合照

可是............

因為距離實在太近了

我拍了好幾張

都覺得.........




我拍的真他xx的醜啊~~~~~

p.s: 日本三人組 迷呀捏唷>"<
台灣人真的都不是像我一樣不會拍照的啦~~~


沿路在明洞閒晃~
晃到明洞最大的郵局 (好想進去逛一逛, 可是他好像沒營業= =)
地下室好像還有有關郵務的什麼展覽吧, 但我們沒有進去, 只有在門口拍拍照就離開了
也在明洞外圍看到台灣的葵可利珍珠奶茶跟鼎泰豐

哈哈哈 有種在他鄉遇老鄉的感覺 很趣味

朋友在鞋店買了一雙很有型的雪靴
而且~ 馬上換穿XDXD
大家說說~ 是不是很有型啊???

 
原文 2012/02/26 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3709235

arrow
arrow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