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634 12:55 - 16:15 桃園往仁川
2012的旅程 即將展開

還沒十點, 快又有效率的長榮巴士已經載我到達了第一航廈
趁著同伴還沒到的空檔, 先來處理旅平險的事唄~
畢竟這次安排了滑雪的行程, 就當做是保個心安的, 最起碼也有個保障

大年初一, 要出國的人兒還真不少, 頭一次, 過年不在家, 跑出國玩了
這趟旅程會是怎麼樣的旅行呢?? 令我開始期待了起來.....
在櫃檯跟我一起滑雪的小白妹妹相認之後, 就各自辦理登機囉!!



韓國時間16:30 落地/領行李
韓國也有機場快線, 快速又便宜, Only w3700, 只要53分鐘!!
相較於機場巴士來說, 真的是非常便宜呢~
所以去程時我們選擇了快線, 而巴士, 就留給東西多多的回程吧!!

沿路上都有清楚的指標, 告訴你要換乘的方向往哪邊
我們坐到首爾站, 再換乘4號線往明洞,
快線真的很方便, 只是~ 一路拉著行李, 又要走一段不算短的路
對於沒什麼在運動, 或是很不愛走路的人, 真的會很累 (本人是弱雞沒體力>"<)

很多人到了明洞站, 找不到公共電話可以打給STV的高先生...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很多地鐵站內(少數在站外)有一台大機器 --- 電子地圖

它可以用來查詢週邊地圖, 也可以看實境, 旁邊還有個話筒~
只要按下螢幕下方有個話筒的鈕, 再拿起一旁的話筒, 便可以免費撥打3分鐘電話

你砍砍~ 韓國是不是很貼心呢

到3號出口和高先生會合, 就直達這幾天 我們在首爾的家~

稍稍休息之後, 我和同學到明洞站等小白妹妹一起吃飯
本來打算要吃的挪夫部隊鍋, 到了店門口才知道今日公休 (而且隔天也休@@)
只好隨便找一間餐廳來吃吃~

我點了拌飯+烤肉, 朋友的是泡菜鍋+烤肉
你們猜猜~ 這樣一頓飯要花多少錢???
吃完飯, 再去東亞換錢, 我們就在明洞到處亂晃,
琳瑯滿目 各式各樣的彩妝保養品在跟我們招手~~
彷彿在對我們說~ 我好好用啊, 快來把我帶回家.......

姐妹們~ 衝啊!! 殺他個片甲不留!! 哈!!哈!!

 

一路從台灣 到首爾, 心情是複雜的
因為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找到對的方向?
同行的不只我一人, 身上還背負著((領隊?))的責任
坐在A'REX上的我, 望著逐漸變色的海岸線
心裡漸漸期待起來, 我的旅程~






好感謝Seoul Tower Ville 做為我這幾天來的家
給我溫暖, 安心的渡過這幾天,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想他呢~
還有我家後山上, 首爾塔美麗的夜景......

 

原文 2012/02/02 發表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5984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stv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