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好久不見了呀!!

呵呵~ 是說, 雜草長那麼高, 也已經沒人會來我家了吧

而且我又把東西通通鎖起來XD....

之前工作太忙碌, 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上來這裡

後來因為臉書的發達, 很多碎碎念的 還有照片 都會比較及時的PO在臉書

相對的, 這裡..... 又忘了它~ 哈哈

現在轉換了新的工作環境之後 比較空閒了

但我還是幫自己的史給就排得滿滿.....

依舊資料都在臉書上.......

轉眼  2010就要過了啊~

我的遊記還停留在2009行前篇>"<

其他的還生不出來~ 更別說今年的香港跟九州了

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好玩的.....

我只能找時間 先把照片補齊, 再慢慢的 找靈感 打遊記

如果偶爾有在FOLLOW我的朋友們

請再等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