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襪放人 林哲瑄可打亞運

更新日期:2010/09/07 20:29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7日電)備戰廣州亞運棒球賽的中華隊,今天獲得好消息;波士頓紅襪晚間行文中華棒協,同意台灣外野手林哲瑄接受徵召,預料他將是中華隊的先發中外野手。

 

中華棒協晚間宣布,收到紅襪球團正式公文,同意林哲瑄打洲際盃與廣州亞運,不過前提是9月份完全休息,10月再投入國家隊集訓。林哲瑄曾打過8搶3奧運資格賽與北京奧運,飛球判斷與腳程是他的守備強項。

 

9月底才要滿22歲的林哲瑄,今年初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可以看出紅襪對他的高度期待。林哲瑄今年在小聯盟2A表現也相當精采,打擊率2成75、揮出126支安打,上壘率3成86在所屬聯盟排名第3,成功扮演開路先鋒的角色。

 

中華隊預定21日公布亞運24人正選名單,目前只有洛杉磯道奇尚未回覆棒協,所以還不確定郭泓志是否能打亞運。990907(中央社檔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