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來源:麗台運動報

林哲瑄才被通知往大聯盟訓練營報到,今天就在比賽中獲得先發機會,參與勇士、紅襪今天的日投對決。林哲瑄擔任九棒先發右外野手,還在第三局敲出1支安打。

 

林哲瑄對於部分美國紅襪隊球迷來說,還是個相對陌生的名字,去年他在1A的成績是2成49打擊率,有33次盜壘成功。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對他的了解,僅只於1名優秀的防守球員,但是卻立刻讓他擔任這場比賽的先發右外野手,觀察表現。

 

林哲瑄首次在大聯盟熱身賽上陣,第1個打數就在三局從勇士隊先發的川上憲伸手上,率先敲出安打,不過卻在一出局後,隊友打出內野滾地,讓他被封殺在二壘前,未能向前推進。其他3個打數,林哲瑄未能再擊出安打,遭到三振1次。

 

法蘭科納說:「我唯一真正知道的,是他們說他是不錯的防守類型球員,我會持續關注看他比賽。他們說,他真的是很好的運動員。看他打球應該會很有趣。」

 

據指出,紅襪隊希望利用最後幾場熱身賽,讓小聯盟潛力新人有機會歷練,熱身賽結束後,再回小聯盟磨練。

新聞出處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