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雄"留學"的林小利生日啦
一定要我們這群姐妹跟她一起過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們很重要咩, 可是可不可以 不要一直要我們給妳驚喜
一年要來一次 腦細胞都死掉一大半了!!

訂位6點 呼~果真有早到
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唷!! 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拍照


牆上的壁畫


店內一隅 角落那一桌是沙發椅哦
也算是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今天點用的是沒有氣泡的礦泉水
其實.....都嘛是水 我根本分不出好喝跟不好喝


要我在寒風去接人的汪比比
嗚...外面真的好冷


終於有時間坐下來休息的小友


呃...忘了什麼名  醬抺在麵包上吃的  還不錯


海鮮漁夫湯
很大一碗公 料多又實在  湯頭很讚
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呃..這道是什麼炸奶糊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以為是甜的 但卻是鹹的,裡頭有包肉,必須沾點椒鹽粉提味
很平淡的一道菜


彩椒烤餅
這道菜我沒吃到, 但色彩繽紛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西西里海鮮烤飯 3人份
這個我們6個女生吃還太多呢!! 份量真的很夠, 不過米飯要硬一點才好吃
我們點適中還是有點偏軟


店內氣氛不錯 服務生不管是點餐或送水時 都是面帶微笑的
也會貼心主動幫客人寄物及吊掛外套等
不過店內的餐點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所以有點小失望

大致上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間
下次我想去另一間"花神"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