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四季的慶生會

辦在同為王品集團底下的
ikki創意懷石料理

點用的是800的小懷石,另外還有1200的大懷石
要換點大懷石只要加400就可以囉~~



先付  山藥扇貝沙拉


先付  生魚薄片
生魚片很新鮮  醬汁也挺夠味的  搭配起來很合我的口味



揚物  軟殼蟹
軟殼蟹佐上南瓜泥,還不錯



揚物  洋風銀鱈魚揚
這是同事點的揚物  魚肉還蠻嫩的  算不錯
 


強肴 咖哩風雞肉燒
雞肉很嫩  旁邊的是蘋果+咖哩醬汁



強肴  牛肉朴葉燒
這個我沒緣吃到...不知道口感如何



強肴 石燒羊肉
我點的石燒羊肉七分熟  羊肉很嫩也很.....可能再熟一點會比較好
牙齒不好的我,真的花費很大的力氣才能咬斷...
分了其他的給同事吃,他們也有相同的感覺,所以這道菜不及格



大懷石強肴 味噌焗龍蝦
這個...我也沒緣吃到~同事加點的大懷石才有哦!!



食事  炙燒鰻魚手捲



食事  鮭魚季飯
飯太乾,沒什麼味道,跟服務生要了醬油加進去才好一點
同事都說我吃太鹹,但其實那醬油也只是日式薄鹽醬油吧
才稍稍有味道一點~~要改進



湯物  蟹肉蘑菇濃湯
這湯好喝,可以吃得到蟹肉哦!還帶有濃濃的海味
這個我愛



大緻上,王品集團的菜色及服務品質都還不錯
這間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尤其是那位漂亮又笑得很甜的女服務生
讓我們那天的用餐氣氛很愉快哦!!

ikki懷石創意料理在這兒

台北敦化店  02 2719-1927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板橋中山店  02 8953-6311
板橋市中山路二段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